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谯城亳州江山赋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15 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08:27:03

谯城楼盘亳州江山赋主推户型为115~215㎡户型,其中三居室NJY005在售,建筑面积为115 ㎡。

该户型三方朝南,布局方正,悦然开启舒适主城生活。

亳州江山赋项目位于城南万达板块,魏武大道与杜仲路交口;该区域为政府着力打造的城市名片,经过11年蝶变,已形成集大型商业、商务、酒店服务、全国中药材交易中心等于一体的金融商务圈。 江山赋项目,位于亳州城南核心,作为碧桂园亳州第六子,与碧桂园平侯府项目斜对望、与碧桂园城市之光一路之隔。 有城市主干道魏武大道、万达广场、体育公园、康美中药城等。位于城市主流发展方向的核心腹地,江山赋项目占地300多亩,规划别墅、洋房、高层产品。是目前亳州城南核心腹地,别墅业态产品,典型城市资源型别墅(城市核心发展区、交通便利、城市资源聚集)。拟规划建设新中式风格景观示范区、园林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